您现在的位置:找传奇网站 > 新闻动态 >

OPPO Watch X正式发布::全智能引领大众运动 售价2299元起

时间:2024-03-25 点击:56

核心提示:新浪数码讯3月22日下午消息,科技公司OPPO今日宣布其最新智能手表产品——OPPOWatchX正式发布,标志着OPPOWatch系列迎来了首款圆形表盘设计的产品。这款新品不仅在设计上追求卓越,更在...

新浪数码讯 3月22日下午消息,科技公司OPPO今日宣布其最新智能手表产品——OPPO Watch X正式发布,标志着OPPO Watch系列迎来了首款圆形表盘设计的产品。

这款新品不仅在设计上追求卓越,更在功能上全面焕新,旨在为大众运动爱好者提供全智能的引领体验。OPPO Watch X智能手表的售价从2299元起。

首次采用圆表设计,蓝宝石水晶表镜塑造典雅质感

OPPO Watch X作为系列中的首款圆表,采用了高端腕表必备的蓝宝石水晶表镜,经过钻石磨具千次以上打磨,形成了完美的微弧镜面,将曲面与直面巧妙融合,展现出极致的光影质感。

配色灵感源自大自然,提供了千帆蔚蓝、星夜飞行、大漠银月三款配色,每一款都通过精心设计的细节,如蓝白撞色双时区刻度、星轨年轮设计、细腻皮纹触感等,展现出独特的气质。

军工品质,极端场景下的可靠伙伴

OPPO Watch X的表身采用一体锻压精钢材质,并对每一个按键、每一个开孔进行了特殊加强,确保了其在极端环境下的耐用性。这款手表通过了16项严苛的军规测试,无论是户外高温、严寒、水浸还是跌落冲击,都能成为用户可靠的伴侣。

双频GPS与专业领跑模式,高效达成锻炼目标

升级支持的双频GPS和全新GPS天线设计,使得OPPO Watch X在佩戴时信号增益提升400%,定位精度提升20%。

OPPO利用AI算法提供智能轨迹补全,确保运动轨迹的准确连贯。手表还特别为跑步爱好者设计了专业领跑模式,帮助用户实时掌握节奏、合理分配体力,并通过实时跑姿数据展示,指导用户改善跑步姿势,减少受伤风险。

顶级传感器,精准健康监测

OPPO Watch X搭载了旗舰级别的8通道心率和16通道血氧传感器,采用全新光学结构设计,有效提升了感光面积和数据准确率。OPPO健康实验室建立的数字手腕数据模型库和健康大数据库,进一步降低了监测误差,提升了健康监测的准确性。

OPPO高度关注用户的睡眠健康,全新健康智眼2.0带来熬夜风险评估功能,通过多项心率和呼吸指标,为用户评估偶发和长期熬夜健康风险。同时,主动引导用户标记睡眠行为标签,循序渐进促进养成良好习惯。

此外,OPPO手表的鼾症风险评估功能,在常规睡眠数据监测基础上,还能结合睡眠呼吸特征变化以及鼾声信息,通过AI算法识别鼾症风险等级,监测数据对比医学金标仪器准确率达到了93.9%。

全智能路线,丰富的腕上体验

OPPO Watch X坚持全智能路线,充分发挥安卓系统的智能化优势。手表首次深度适配专业户外平台“两步路”,支持轨迹导航、偏航提醒等功能,并提供超过3500万条户外徒步路线的便捷导入体验。车联方面,手表支持理想汽车系统级无感车钥匙,以及手势操控功能,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智能体验。

预订优惠与发售信息

OPPO Watch X将于3月29日10点在各大电商平台以及线下OPPO门店同步开售。目前,全系产品已开启首发预订活动,参与用户可享受立减100元的优惠。星夜飞行版售价2299元,大漠银月版售价2399元,千帆蔚蓝版售价2499元。OPPO Watch X的发布,无疑将为智能手表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 找传奇网站(www.link-mi.hk) © 202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506880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