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找传奇网站 > 新闻动态 >

ARM股价今年已上涨192% 孙正义个人资产增加近40亿美元

时间:2024-02-18 点击:130

核心提示:查看最新行情随着ARM股价飙升了192%,软银集团创始人孙正义今年的净资产已增加了约38亿美元。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追踪的全球500位富豪中,孙正义如今已跻身前30名。截至周二,孙...

查看最新行情

随着ARM股价飙升了192%,软银集团创始人孙正义今年的净资产已增加了约38亿美元。

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追踪的全球500位富豪中,孙正义如今已跻身前30名。截至周二,孙正义的净资产达到了151亿美元,而去年年底为113亿美元。

当前,孙正义持有软银集团约1/3的股份,而软银又持有ARM 90%的股份。上周,ARM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2024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AI投资正在推动营收增长。为此,在随后短短三个交易日内,ARM股价上涨逾90%。

昨日,ARM股价收于148.97美元,与51美元的IPO价格相比,几乎上涨了两倍。与此同时,软银股价也徘徊在近三年来的高点。

三井住友信托银行高级市场分析师Masahiro Yamaguchi表示:“只要软银的资产能够支撑其涨幅,人们就不会说软银定价过高。对于ARM,股价飙升看起来可能有些过热。但如果你认为,这将得到未来稳健的盈利增长的支持,那就不会觉得不合理。”

上周,ARM在发布财务业绩时给出了乐观的预测,表明该公司可以超越传统的智能手机业务,进军AI和其他前景看好的市场。Yamaguchi称,投资者可能会从即将发布的英伟达财报中得到启示,以判断最近的涨幅是否过高。

独立分析师Victor Galliano认为,ARM目前的股价是“超级溢价”。咨询公司Astris Consulting分析师Kirk Boodry也指出,ARM的市盈率已经“高得令人眼花缭乱”。

  • 找传奇网站(www.link-mi.hk) © 202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506880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