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找传奇网站 > 新闻动态 >

特斯拉将推出下雨自动关闭车窗的功能

时间:2022-06-04 点击:98

核心提示:IT之家6月2日消息,应用户反馈,马斯克承诺特斯拉将推出一项新功能,可以在检测到下雨时帮助用户自动关闭任何打开的窗户,以防止车内受潮。对此,埃隆?马斯克向一位特斯拉Full-...

IT之家6月2日消息,应用户反馈,马斯克承诺特斯拉将推出一项新功能,可以在检测到下雨时帮助用户自动关闭任何打开的窗户,以防止车内受潮。

对此,埃隆?马斯克向一位特斯拉Full-Self-Driving的beta测试人员回复称特斯拉将推出此功能。

这位推特用户提问称:“如果特斯拉检测到下雨,而窗户在车辆停放时处于开启状态的话,我们是否有能力让窗户自动关闭?”马斯克回复了“当然”。IT之家提醒,马斯克并未表明该功能的具体推出时间。

目前特斯拉已经提供了大多数人性化的车身控制功能,例如“离开汽车时自动上锁”。当然,这一功能需要用户通过“锁定”菜单自行启用。当用户带着手机或车钥匙离开汽车时,它会自动锁定车门和行李箱。

此外,用户还可以启用“锁定时关闭门窗”功能。而当用户同时开启这两项设置时,汽车就会在人离开时自动锁止并关闭车窗,而且还能设定其停在家中的车库时为例外。

相关文章
  • 找传奇网站(www.link-mi.hk) © 202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506880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