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找传奇网站 > 综合经验 >

找传奇手游网站 曝iPhone SE要用灵动岛:刘海屏时代彻底终结

时间:2024-02-17 点击:88

核心提示:快科技2月9日消息,爆料人MajinBuOfficial在社交平台上称,新一代iPhoneSE有望采用灵动岛屏幕。资料显示,灵动岛屏幕首次出现在iPhone14Pro系列上,后来发布的iPhone15系列全系标配灵动岛。这...

快科技2月9日消息,爆料人MajinBuOfficial在社交平台上称,新一代iPhone SE有望采用灵动岛屏幕。

资料显示,灵动岛屏幕首次出现在iPhone 14 Pro系列上,后来发布的iPhone 15系列全系标配灵动岛。

这位爆料人表示,苹果新一代iPhone SE原型机有多个版本,除了之前爆料的刘海屏方案外,还加入了灵动岛方案,目前苹果尚未最终确定具体方案。

iPhoneSE渲染图

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iPhone SE还将采用OLED屏幕,这是SE系列首款OLED手机。

除了灵动岛设计,新一代iPhone SE还将采用类似iPhone 16的摄像头布局设计,闪光灯跟摄像头垂直排布。

不过新一代iPhone SE只有一颗摄像头,而iPhone 16将会配备两颗摄像头。

据了解,新一代iPhone SE将在2025年推出。

iPhone16渲染图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振亭

  • 找传奇网站(www.link-mi.hk) © 202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506880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