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找传奇网站 > 综合经验 >

今日新开传奇外传 曝多款骁龙8 Gen4旗舰将搭载新一代国产超声波指纹

时间:2024-02-09 点击:117

核心提示:曝多款骁龙8Gen4旗舰将搭载新一代国产超声波指纹【手机中国新闻】屏下指纹在智能手机上已出现多年,算不上什么稀罕物。不过,屏下指纹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目前的趋势是超声波指...

曝多款骁龙8 Gen4旗舰将搭载新一代国产超声波指纹

【手机中国新闻】屏下指纹在智能手机上已出现多年,算不上什么稀罕物。不过,屏下指纹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目前的趋势是超声波指纹。让人期待的是,有爆料称,今年有多款骁龙8 Gen4旗舰机型将搭载新一代国产超声波指纹。

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新一代的国产超声波指纹,vivo、小米、OPPO和荣耀都要上了,骁龙8 Gen4机型很热闹。

我们都知道,当下主流的手机指纹识别技术有多种,包括光学屏下指纹、侧边指纹和超声波屏下指纹等,其中超声波指纹具有许多优点,如更快的解锁速度、更高的准确度、更强的潮湿环境适应性和更高的安全性。当然,它的成本也更高,这也是该技术还没有快速普及的一大原因。

魅族21超声波指纹

就市面上的手机而言,魅族21是超声波指纹的代表机型。据官方介绍,该机基于高通新一代超声波指纹方案,升级Ultrasonic mTouch 2.0,可实现0.075s疾速解锁,超越传统指纹、人脸识别的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博主还加入了#小米15# 的话题,暗示小米15系列也将采用全新的超声波指纹技术。此前,该博主确实透露过类似的消息,小米15 Pro和15 Ultra确认将使用超声波指纹,但标准版仍在考虑之中。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 找传奇网站(www.link-mi.hk) © 202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506880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