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找传奇网站 > 综合经验 >

PC芯片部门冻结招聘?英特尔回应:注重支出优先级有助于抵御宏观不确定性

时间:2022-06-10 点击:81

核心提示:相关新闻:英特尔冻结PC芯片部门招聘:至少持续两周新浪科技讯6月9日早间消息,今日,外媒报道称为压缩成本,目前英特尔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芯片部门已经冻结招聘,部分招聘最快...

相关新闻:英特尔冻结PC芯片部门招聘:至少持续两周

新浪科技讯 6月9日早间消息,今日,外媒报道称为压缩成本,目前英特尔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芯片部门已经冻结招聘,部分招聘最快可能会在两周内重启。对此,英特尔中国今日回应新浪科技称,“我们正处于整个半导体行业长期增长周期的开始,更加注重支出重点和优先级将有助于我们抵御宏观经济不确定性。”

客户端计算集团是英特尔最大的部门,在其最近一个季度的184亿美元营收中贡献了93亿美元。据外媒报道称,此次削减成本的措施还包括取消该集团的部分差旅计划、限制参加行业会议等。

“正如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所说,我们相信我们正处于整个半导体行业长期增长周期的开始,英特尔已经制定了正确的战略。更加注重我们支出的重点和优先级,将有助于我们抵御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推进战略的执行,并且履行我们对客户、股东和员工的承诺。”英特尔中国方面表示。(文猛)

  • 找传奇网站(www.link-mi.hk) © 202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506880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