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找传奇网站 > 挣钱升级 >

三星One UI 5.0要来了 基于Android 13打造 动画更流畅

时间:2022-06-10 点击:113

核心提示:近日,有外媒曝光: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基于Android13打造的OneUI5.0系统,预计三星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OneUI5.0测试版。三星OneUI显然,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关于OneUI5.0的任何细节,...

近日,有外媒曝光: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基于Android 13打造的One UI 5.0系统,预计三星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One UI 5.0测试版。

三星One UI

显然,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关于One UI 5.0的任何细节,但外媒还是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据悉,One UI 5.0将显著提高UI动画速度。

随着三星One UI 5.0的全面开发,加快用户手机界面的动画速度是开发组的主要议题之一,该团队正致力于提高UI导航速度、优化动画,使系统在运行时反应更快、更平滑。

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很小的改变,但实际上,这会对用户体验产生很大的影响。从来不会有人嫌弃自己的手机拥有一个高度优化的用户界面。而且没有任何显示延迟的动画与三星高端设备更高的刷新率完美结合,想必会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用户体验。

SDC 2021于去年10月举行,此后不久One UI 4.0测试版就发布了。以此来看,预计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公布One UI 5.0。

  • 找传奇网站(www.link-mi.hk) © 202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5068803号-2